想當個美滿的吃貨

用寶石來當新帳的見面圖

/

不行了...看完好心疼.....又很擔心接下來的發展嗚呃呃呃呃

之前看生肉還不太懂所以覺得法斯感覺變了,但後來再看一遍我覺得他比較像是強迫自己清醒,用青金石的理智想要得知一切真相,但最主要的還是如何讓大家回來。

最開始真的是完全不被需要的人,現在卻肩負著月人和寶石們的希望,在月球上強迫自己思考,不思考就會被情感淹沒,然後邊流淚邊繼續強迫思緒運轉...

看到這邊我真的是...........嗚.........啊.........法斯...(哽咽

但是我覺得現階段法斯的思考還是圍繞著如何拯救寶石們所以沒有觀到全局,拜託不要摔倒了....拜託....嗚嗚嗚(雖然感覺一定會大虐

之前漢化都是叫法斯所以我也習慣叫法斯了 原諒我

而且我畫完線稿才發現拿走法斯頭部的不是這型月人了,不管...我喜歡這型的(

评论(34)
热度(243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